大家好,我是何爸,
父母都希望孩子多才多藝,活得多采多姿。
所謂才藝,就是正規教學體制外,對人生探索獲得更多的樂趣,以及發掘潛在的興趣。舉凡音樂、體育、舞蹈、美術、潛能開發、游泳、武術、品格教養、語言、自然、科學…等等,新專長的建立,甚至成為一輩子的職志!

但⋯這麼多課程,這麼多廣告,我們(或者孩子)適合哪種課程呢?怎麼判斷對我(對孩子)最好?能不能試上?多半都只會得到[付費試上]或者[歡迎參觀]這樣的答案,甚至有些課程很棒,但是沒有門路,連接觸的機會都沒有。
何爸也深深為自己的孩子煩惱,如何為孩子甚至是我們自己,來創造一個簡易、輕鬆的課程篩選環境?
既然如此,何不集合大家的力量,何爸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來與教育機構接洽,讓教育機構提供專屬的[體驗課程],家長們可輕鬆的為孩子選擇合適的課程來學習。

同時,與眾位家長建立客觀的評價制度,不在只是打分數,而是回饋對教育機構真實的感受,讓教育機構得以改進,並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,合理的課程價格,以及優質的教學品質。
歡迎加入我們,共同打造最好的友善環境,教育升級。

何爸也曾辦過課程,體認到軟實力似乎比起成績重要數倍。
學業成績好,固然很棒,但人有價值最重要。

那麼孩子如何健全成長呢?
我們希望孩子能有以下幾個特質:

1.人際關係的體驗
2.誠實大方
3.自我情緒的處理
4.受挫力
5.對萬物的好奇與接觸
6.領導力

以上是何爸為何覺得孩子應該要培養的軟實力,除了學校教育,也能加強才藝學習的原因。
其實,家長的關心還是最最最重要的!

希望我們一起努力培養孩子的「軟實力」。